close

※請好好養病w     ※微R15 

 

 

20 唇舌交缠的熱吻


三十八度九。

──超級不妙的。

 

 

躺在床上的容卿突然覺得最近自己運氣好像很差,甚麼時候不感冒,偏偏在今天!偏偏在有官司要打的今天!真是怪了,昨天明明還好好的,只是睡覺前他因為不放心又多看了一兩眼訴狀然後就感冒了嗎?

 

他頂著頭疼喃喃念著,想了想還是得打個電話給檢察署才行,把溫度計拋在一邊後,便吃力地從床上爬了起來,手摸向一邊的床頭櫃,把手機拿到後這才大大地鬆了口氣,好像完成了某件壯大的任務一般。

 

容卿總覺得視線異常的模糊,在他顫抖著手滑開銀幕時,手機便突然地響了起來,還差點把它摔了下去,嚇得他驚出一身冷汗,這才有些手忙腳亂地接起了電話:「……喂……」

 

「喂?我是莫雙,離開庭時間還有十五分鐘,看你還沒到法院,發生甚麼事了嗎?」

 

一聽莫雙的聲音容卿瞬間放心了,他必須把東西交代一下,只是……他真的有些乏力,而且發燒的痠痛令他閉上了雙眼,只能緩緩地擠出一句話:「莫雙……我可能沒辦法過去了……東西……我都寄給你了……那個……很抱歉麻煩你……」

 

極其艱難地說完這一句話後,容卿瞬間脫力似地,手機啪地一聲摔下了床。

 

莫雙聽他的聲音十分不妙,又連續叫了幾次容卿卻得不到回應,不禁有些擔心。還好這次的案子他也是負責的一員,少了一個人也還可以應付,只不過容卿那邊……他真的很擔心。

 

略為思付一陣,又看了手錶一眼,莫雙還是打開通訊錄,撥給了易凌之。

 

 

 

容卿醒來的時候,腦袋還是迷迷糊糊的。

 

他緊緊皺著眉頭,頭痛雖然是好點了,但是四肢仍舊痠疼得厲害,不知道還有沒有發燒。他一手觸上額頭,發現上頭有快乾了一半的濕毛巾。他眨了眨眼,吃力地撐起身子,看見昨天還一團亂的書桌被整理得乾淨,手機也好好地放在床頭櫃上。正當他還沒回神過來時,房門便被推了開。

 

「小卿,醒了?來,喝點水。」一名男子身著白色襯衫,領間還鬆鬆地掛著領帶,袖子挽在手肘,手上握著一杯水,眉目間有些擔憂地望著自己。

 

「易……凌之?」容卿揉了揉眼,有些不確定地喊道。就見易凌之在床沿坐了下來,輕輕探了探他額間的溫度,將水遞給他後,帶著笑意回道:「怎麼,發個燒就認不出我了?」

 

「不是……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容卿接過水喝了光,潤了潤嗓子後這才問道。他記得他今天說會加班到很晚,但現在在他面前的人又是怎麼回事?

 

「莫雙告訴我的,他說你的聲音很怪,要我來看一看……」易凌之說道,有些責備地看了容卿一眼,「好樣的,出事不打給我,竟然打給同事,該好好懲罰你一下。」見他有精神了點,易凌之才輕輕捏了捏愛人的鼻子,埋怨道。

 

容卿一聽抬眼瞪了回去:「要不是有官司,我何必透過他告訴你,又不是閒著沒事。」

 

見他那一瞪,耳尖還有些若有似無的紅暈,易凌之頓時覺得心裡有甚麼地方被打動,他微微傾身向前,把容卿輕輕推倒在床上。

 

「幹甚麼?」

「小卿,我想吻你。」

 

易凌之雙手撐在他耳邊,俯身輕道。容卿被他弄得有些無奈,他還在生病呢!但看著那在眼前晃呀晃的領帶,他一把揪住後將對方拉向前,瞬間剩下了鼻尖碰鼻尖的距離。

 

「我可是感冒著呢,笨蛋,想被傳染嗎?」容卿拉了拉他的領帶,手指嫻熟地替他解了開。

「沒聽過『笨蛋是不會感冒的』嗎?」易凌之眼眸深了些許,也故意調笑道。

 

容卿笑,易凌之這才湊上他的唇,深深地親吻了起來。

 

 

剛開始只是唇與唇的摩擦,大概是領帶被扯掉的那一瞬間,易凌之的舌恣意地闖入容卿的口腔,而容卿也被動地伸出舌頭回應,二人粗重的呼吸聲與唇舌交纏的聲音顯得格外聲色,喘息聲也愈來愈大。

 

「唔……凌之……」

「卿……呼嗯……」

 

彼此喚著彼此的名字,似乎欲將僅容呼吸存在的空白也填滿一般,直至其中一人無了力氣才肯作罷。或許是這個時候,彼此依偎著的感覺才更加令人不忍捨去。唇齒交融,這應該是他們存在彼此心中的最終想望。

 

 

 

容卿率先推了推對方,大概是有些喘不過氣,他抬起濕潤的黑色雙眸,輕輕地喊了一聲:「夠了。」

見對方有些潮紅的臉龐,易凌之微微收了收情緒,他可不能讓他的病再加重啊。

 

他抹了抹容卿的額角,一層薄薄的冷汗是方才情動時的證據,他愛憐地吻了吻他的臉,嘴角帶起一抹笑容:「生病的小卿也很性感的。」

 

那張笑容令容卿又是一陣無奈,只能抬起手在他臉上輕輕一擰。

 

「你真的是……笨蛋。」

 

-FIN-

※依舊是......作者也不知道在寫甚麼的一篇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BL向 親吻30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