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蛀牙甜。   ※沒梗了快救救我QQQQ

 

24  一遍又一遍的细碎親吻

 

「易凌之,起床了!」

又一次在那人房門口叫喚,容卿微傾著頭,帶著一點點的不耐煩。

 

已經是第N次了!雖然他知道只要前晚去應酬,隔天絕對會醒不過來的易凌之十分難纏,但看到如今的場面太過真實,容卿反而有些難以招架。

 

他無奈,幾步走到了他床邊,蹲了下來,再一次十分耐心地喊著對方的名字,「易凌之……」

 

「唔……」對方輕聲回應,卻依舊不肯睜開眼睛,還將被子拉高蓋過頭頂,擺明了耍賴不起,然而容卿見狀只微扯嘴角,又一次靠近他耳邊,低低地笑語:

 

「我告訴你再不起床我就要把你的審判書全部燒掉。」

「……!我醒了我醒了!」

 

大概是威脅有效,那團被窩奮力地向上一掀,易凌之頂著亂糟糟的腦袋,一雙黑眸炯炯地望著容卿,深怕他不相信自己清醒似地。

 

「很好,看來你還惦記著今天要出庭……」容卿滿意地笑了笑,便站起身,居高臨下地瞪了易凌之一眼,「給你三分鐘,出來吃飯。」語畢便轉身出了房門,只留下易凌之呆愣愣地坐在床上。

 

 

 

吃完飯後,易凌之把一疊資料丟在沙發上,拿起領帶開始繫,卻有些狐疑地望了一旁也在扣襯衫的容卿:「怎麼了?你今天不是放假嗎?」

 

「原本是啊……但不知道是哪個閒人,說他沒有北檢英明的容檢察官就不願出庭,鬧得連院長都找來,我不去不行啊。」容卿理所當然地說道,還若有似無的帶點嘲諷,整了整衣襟後便將一條領帶繞上打起結來。

 

易凌之聽了他一連串的話不禁頓了頓,而後有些懊悔地抓了抓頭。

 

昨天晚上和院長他們一起喝酒,順道談談近日案件,而週日本來有個審判是某法官的,但他突然有事情無法脫身,只好找易凌之代理,但他大概是有點喝多了……腦筋一片空白,不怕死的向院長開了個略荒謬的條件,順便連北檢也一起被拖下水。然後當下的容卿一聽到消息,馬上滿肚子的罵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幼稚,當然被點名的他只好替對方收尾,也被北檢丟出去當忠義勇士了。

 

 

想起了一連串事情的易凌之不禁掛上了和悅的笑容,有些諂媚地上前接過容卿的領帶,一邊說起好話,一邊替他繫好:「容檢察官大度大量,一定不會在意小民的一時口快……」

 

「對不起喔,我就是肚子大。」容卿有些不以為意地回道,卻還是讓對方為他繫領帶。

 

「別這樣嘛,小卿……你看這樣不就可以看我審案的英姿了嗎?很不錯吧?」

「本來想待在家看看電影甚麼的。」

 

易凌之一聽不禁又深深地懺悔了起,深吸口氣後便帶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氣魄,一抱拳,大聲問道:「那麼,請問大俠有何吩咐?」

 

那一舉動逗得容卿笑了起來,搖了搖頭:「給你一天的時間,別讓我生氣。」

 

易凌之看著面前帶著笑的他,不禁嚥了嚥口水,「那、小卿……可不可以閉上眼睛?」

容卿疑惑地抬眼望著他,只見他堅定地看著自己,還是閉上了眼。

 

 

易凌之傾身,一隻手輕輕摟住對方的腰際,另一隻手捧著他的下顎,將唇輕輕地碰上對方,從額頭、鼻樑、嘴唇細細地吻了下來。容卿微微掙扎了起,卻被對方緊緊牽制,一遍又一遍地落下炙熱的吻,細細碎碎地,如同輕柔的愛撫一般,溫柔而細膩。

 

吻罷,易凌之才鬆開了手,低頭伸手順了順容卿額前的髮,輕輕笑道,「還生氣嗎?」

 

容卿抿了抿下唇,有些不甘願地紅了臉,微微撇過頭:「廢話……你還有一整天的時間,給我好自為之!」

 

 

-FIN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吻30題 BL向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