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※很短,很短的一篇,不要打我。  

※同居前的故事。

 

 

27    虔誠的信徒之吻

 

 

「你怎麼來了?」

打開門,看著一身西裝筆挺的男子,黑髮男子皺了皺眉。

西裝男子但笑不語,只是扯了扯頸上的領帶,脫下鞋子就往人家屋裡鑽。

「喂、易凌之!你有沒有禮貌啊!」轉身看著與自己擦身而過的男子的背影,黑髮男子有些慍怒。而卻見對方將領帶扔給自己,揚起了一抹媲美陽光的笑容:「請客人喝個茶吧?」

 

容卿很懊惱,他不應該這時候打包行李的,當他關好們走進房間時,就見易凌之坐在那坪數不大的小角落裡,四周都是紙箱和散落一地的文件杯盤衣服等等小東西。

「一個人就佔了那麼大的位子,我要怎麼收東西?」容卿沒好氣地說道,順手將門口的幾件衣服收了起來,抬頭就見對方開始翻起紙箱裡的東西。

「喂!不准亂翻!」

容卿連忙上前將紙箱闔上,對方來不及抽出的手便硬生生地夾在裡面,抬眼就是一雙淚汪汪的黑色眼睛,可憐兮兮的模樣讓容卿不禁又想揍人:「易凌之,我警告你,沒趕你出去已經很仁慈了,在我收拾完東西之前,你只准在玄關坐著,明白嗎?」

易凌之看著他,幾不可聞地點了點頭,收起被夾得有些紅的手,默默地到玄關坐著。容卿雖覺得清靜了許多,但看著那抹落寞的背影,無奈地彎了彎嘴角。

 

身邊遞來了一杯紅茶,易凌之微微側過頭來,只見容卿蹲在他身邊,有些無奈地說:「客人喝茶吧。」

易凌之看著冒煙的茶愣了好一會兒,這才緩緩地接過來,低低說了句謝謝。

「卿,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啊。」約莫過了半晌,易凌之這才開了口問道,容卿一聽怔了一下,隨即又笑著搖了搖頭,「你竟然會煩惱這樣的事,真是太稀奇了。」

「對不起。」

一句道歉,這令容卿有些訝異,但他只輕輕揚了嘴角,擠到對方身邊,和他一起坐在玄關上。

「對不起什麼?」

「……因為你要搬過來,我很開心。那個,我只是太興奮了……所以……」

 

見一項好強的對方突然軟了下來,容卿感到有些新奇,他輕輕地笑了笑,將頭靠在對方肩膀上:「說什麼呢,我如果覺得你煩就不會想和你同居了。但我們的生活習慣不同,我希望你可以尊重一下我,別突然沒說一聲就跑來了。」

指腹輕輕摩娑著杯緣,易凌之呼了一口氣,似乎放鬆了下來,他低頭伸手撫過肩上戀人的頭髮,慎重而虔誠地在額頭落下一吻。

 

「卿,我愛你。」

容卿淺淺地笑著,親暱地蹭了蹭對方撫過自己臉龐的手掌,低低地回應了一聲:「我也是。」

 

 

-FIN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向 自創 親吻30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