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倒數第二篇w     ※今天停電太可怕啦!!!

 

 

29   親吻照片上的對方


「容卿,明天記得繳交證件照喔,要保險用的。」

容卿抬眼望了那拿著文件本站在自己辦公桌前的女子,微微揚起笑回應道:「好的。」

那女子見狀愣愣地頓了幾秒,而後才掩飾侷促似地找下一個人告知,隨後便匆匆地離開了,離開時還不覺瞟了容卿一眼。

 

 

「喲喲,又隨便亂放電了。容卿這樣可不行啊,檢察署已經沒多少女生了,自從你調進來後,上自四十幾歲掃地大媽下到二十幾歲小嫩妹,每個人都對你好感直線上升,這要我們其他人怎麼辦啊!」

 

幾個同事見狀不禁靠過來調侃似地笑道:「對啊,檢察署每年11月11日都是我們這幾根光棍一起度過的,總是令人感到有些淒涼呢。」

容卿一聽不禁失笑,無奈地搖搖頭:「哪有那麼誇張,我又不是相貌特別好的,論相貌莫雙比我更有戲吧。」把箭靶轉移到剛才泡了杯咖啡走進來的莫雙,容卿有些壞心地要他替自己解圍。

 

「啊……對對對!莫雙這個移動發光體,每次出去聚餐都是最搶手的!」

「最討厭的是為什麼你還是單身!明明這麼受歡迎,還來跟我們搶光棍集團成員。」

 

面對同事接踵而來的話語砲轟,莫雙一頭霧水地朝容卿看了眼,只見容卿拋給他一個「你自己看著辦」的眼神,便低下頭繼續處理文件。

 

莫雙無奈地嘆了口氣,為結交損友感到哀傷,隨後揚起抹媲美陽光的笑容,淡淡地拋一句:「我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世間的女人多點選擇。」

 

見他緩緩端著咖啡踱回位置上,雲淡風輕似地沒甚麼事一樣,那模樣讓其餘的同事不禁高聲喊道:「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啊啊啊──」

 

 

 

「容先生,您的照片。」接過老闆遞來的紙包,容卿道了聲謝,便轉身離開相片館。

 

已經很久沒洗照片了呢……而且自己也鮮少拍照,不過並不是因為害怕面對鏡頭,而是總有種自己也說不上的彆扭。容卿想著,將紙包裡的證件照抽了出來,看著三年前青澀的模樣,他不禁揚起了嘴角,當年那個對社會充滿熱情的青年已經沉澱了下來,雖然多了顧慮少了衝動,也增了一份與社會平衡的妥協,但總算是成長了不少。對於自己的成熟,容卿還是覺得十分驕傲的。

 

「噗,這是幾歲的照片啊?真是青澀可愛的少年。」身後傳來一道熟悉的笑語,容卿尚未反應過來,便被對方奪去手中的證件照。

 

「易凌之!」

轉過身,就見易凌之捏著照片細細地看著,不知在揣度著甚麼,容卿總覺得有股視線盯著自己,有些侷促,雖然對方只是看著照片裡的他。

 

「別看了,還我。」容卿說道,伸手欲奪,然而易凌之卻故意提高,帶著有些審視的目光又看了容卿一眼,不禁道:「以前的你可是可愛多了。」

一句話一出,惹得容卿臉紅了起,不知是害臊或者是慍怒,聲音卻是提高了些許:「對不起,我就是不可愛。」

 

就見易凌之將手放了下,不等容卿轉身,便拽住他的手,當著他的面輕輕地親吻了相片。這一舉動令容卿更感燥熱,有些不自在地低喊:「你做什麼……!」

 

「看你為以前的自己吃醋的表情很可愛。」易凌之揚起了笑容,將照片塞進對方胸前口袋中,抓著對方的另一隻手滑下,扣住容卿的手指,將他拉近自己,「我們回家吧。」

 

 

易凌之輕輕哼起歌,彼此扣著的手,微微的體溫透過對方傳了過來。容卿垂下了眼簾,唇角不自覺地輕輕揚起,任由對方牽著自己走在大街上。

 

 

-FIN-

 

 

 

小番外  --回家後--

 

「對了,你幹嘛洗照片?」

 

「……聯誼用的。」

「什麼?我為什麼不知道?」

 

「你不是說以前的我比較可愛嗎?現在的我不管做什麼都沒關係吧?」

「容卿你不能這樣!那是我、我一時口誤!」

 

「啊,想想今天有好多個女同事對我笑呢。」

 

「啊啊啊啊,小卿不要這樣對我!」

 

 

#皮在癢的易凌之# 等謊言揭穿就是容卿在癢了ww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向 自創 親吻30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