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依舊很甜的氛圍   ※這兩隻要不要來點虐的(?)

 

 

15.突如其來的親吻

 

「我要這個。」

 

看著一盒巧克力棒被丟進購物推車裡,站在推車前的黑髮男子愣了一陣子,而後抬頭拋給在零食區閒晃的褐髮男子一個衛生眼。

 

「易凌之,拿回去放。」

「嗯?為什麼?」

褐髮男子無辜地眨了眨眼睛,手中還不忘把一盒小泡芙丟進推車。

 

「我來超市買菜,不是買你的零食。」

「沒關係啊,你買你的,我買我的。」

 

聽聞那漫不經心的口吻,容卿火氣瞬間冒了上來,指著被零食占了一半的推車,劈頭就是一頓念:「這陣仗你是打算吃零食過三餐嗎?給我好好管理身體啊你這笨蛋!」

 

在超市中如此大聲的一罵,惹來許多人的目光,見臉皮薄的容卿瞬間就紅了臉,卻怎麼也下不了台,只能乾瞪著眼前的褐髮男子。

這景況令易凌之不禁壞心地輕笑了出來,回頭給了氣急敗壞的容卿一個欠揍的笑臉,用手指了指腦袋:「你看你,就是缺乏糖分才會那麼容易生氣,我可以分你一點不用擔心。」

 

四周響起一陣輕笑,隨後才感到周圍目光不再那麼強烈,容卿雖緩了口氣,卻沉下了臉,一言不發地推著車與易凌之擦肩而過,連掃一眼都不肯。

 

 

大概是覺得有點過頭了,易凌之跟在容卿後頭,好一陣子都不見他說話,只是自顧自地挑選東西,而自己時不時想搭個話,卻總被他無視,頓時就懊惱了起來。

容卿完全不理睬他,逛完一圈後便逕自將推車推到收銀區,把自己要買的東西都放到輸送帶上,又掃了一眼車中的零食,抬頭給了收銀員一個笑容。

 

「我的是這些,剩下的部分麻煩請後面那位先生付帳,謝謝。」

 

後面杵著的易凌之聽聞後連忙回過神來,就見容卿早就拎著東西走了出去,又看了一眼推車裡的零食,耳邊傳來收銀員的聲音:「先生,您的東西……」

 

「這些就好,不好意思其他的麻煩您了。」

迅速從車中扯過兩包餅乾,易凌之乾乾地笑著,付完帳後便飛快地朝門口飛奔而去。

 

 

 

大街上染上了暮色的橘紅,在天邊的雲霞顯得格外迷人,容卿提著東西走在人行道上,望了天空一眼,輕輕地嘆了口氣。

 

自己是不是,太小題大作了?

 

只是,他那樣的性子不給他一點痛擊是不行的,易凌之孩子般的心性他不是不知道,更曉得他在工作上與私下是截然不同的一種人。於人前的他是個成熟穩重、氣勢凌人的法官,但私下卻是個喜歡向自己撒嬌的孩子,容卿想啊,他這樣的性格遲早會賴上自己,雖然現在……已經被他賴上了。

 

「唉,誰叫我喜歡上了呢……」輕輕喃了一句,容卿或許不知道,自己的嘴角早就帶上一抹溫柔的笑容。

 

看來要叫他收斂些怕是有點難度了,常言道,先愛上的人就輸了,現在想想真是有道理。

 

自嘲地笑了笑後,他就想繼續舉步前進,卻突然聽見一道清亮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

 

「小卿!」

身後的聲音令容卿一勾嘴角,這傢伙果然追出來了,但也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曉得分寸了。

 

他微微斂下笑,停住了腳步。

 

「那個,別賭氣了,我知道是我不好。」

略為懊惱的聲音,不難想像易凌之大概是一邊撓著後腦一邊說出這句話,容卿的心軟了些,轉過身來,一雙黑眸緊緊盯著他。

 

易凌之見他轉過頭來心情鬆了一些,一步上前將容卿手上的東西接了過來,而後又從口袋中拿出剛才買的一包餅乾在他面前晃了晃,「要不要吃一點?甜的東西會讓心情比較好。」

 

「你就開口閉口都是零食啊。」

冷冷的話從容卿口中溢出,卻飽含著些許無奈,易凌之不禁又噤了聲,平時口若懸河的他在容卿面前又一次嘎然無聲。

 

見他頗可憐的樣子,容卿想著也欺負夠了,伸手奪過他手中的餅乾,在他頭上一敲,「好了,我沒生氣,就是擔心你的身體狀況。平時工作夠累了,還不多吃點營養的東西,這樣怎麼負荷得了?」

 

和緩的語氣和流轉在黑眸裡的淡淡溫柔,總是能令他感到滿溢的幸福,易凌之收起略為詫異的神情,這才微微傾身,迅即地在容卿耳邊偷嘗一口芳澤。

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激得容卿豎起寒毛,向後退了幾步,望了望四周這才帶點羞憤地仰頭嗔道:「易凌之!」

 

只見易凌之似笑非笑,又靠近了容卿一步,伸手圈住他的腰際,將其輕輕攬進自己懷中,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喃語,

「負荷得了,不管是正餐還是零食,只要有你在,都甘之如飴。」

 

懷裡那人耳尖倏地發紅,在昏暗的路燈下不頂清楚,易凌之卻能清晰地感受到懷中人兒發燙的體溫,他狡黠地揚起了嘴角,又低聲喚道:「小卿?」

 

 

「閉嘴,你回去才有發言權。」

 

半晌,才聽見悶悶的聲音透著些許羞澀,易凌之聽聞又笑了笑,揉亂了懷中人的黑色髮絲,愛憐地吻了吻。

 

 

他的戀人,真的是太可愛了。

 

 

-FIN-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 BL向 親吻30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