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壞蛋易凌之(?)不要捉弄小卿啦啊啊啊((欸    ※一篇作者也不知道在寫甚麼的文

 

17 扼住呼吸侵略性的吻


窗外下起滂沱大雨,雨水打在窗戶上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音,夏季突如其來的暴雨總是令人手足無措。

 

「嘖,都淋溼了!」

一道開鎖聲響起,幽暗的公寓從門口處瞬間透出一道微光,帶入外頭的雨聲和帶著埋怨的咋舌聲。

 

「還不是你加班到那麼晚,哪個案件這麼多事啊!」

另一道男聲聽起來也似乎不怎麼愉悅,他一步跨進門,溼答答的水漬從玄關沿路拖曳著進來,語中的埋怨惹得對方反擊回去。

 

「怪我?不知道誰說想要去便利店買東西結果趕不上火車,才遇到大雨!」

 

電燈啪地一聲打開,四周瞬間亮了起來,屋內二人渾身濕透地對瞪著。一陣沉默過後,那一頭褐髮的男子率先投降,啪答地一聲坐在地板上,濕透的頭髮滴著水珠,從髮間緩緩落下,而白色襯衫也因水而緊貼在皮膚上,健壯的肌肉線條一覽無遺。

 

「算了算了,再吵下去我就先冷死了。你趕快去洗,好了換我。」似乎累得發慌,易凌之懶懶的語氣卻惹得容卿又一陣氣急。

「別一副你縱容我的樣子!告訴你,我還沒那麼嬌弱!」容卿將濕透的外套褪下,公事包也直接扔在客廳,進房一把抓著毛巾便直接進了浴室,還故意將門給摔得大聲。

 

外頭看著他一連串動作的易凌之一副弄不清頭緒的樣子,想了想那傢伙情緒不穩,大概又是在公事上遇上瓶頸了吧。不過……也不要這樣拿自己出氣啊……。

 

搖了搖頭,易凌之低下了頭,思考著該如何安撫這隻炸毛的貓兒。

 

 

在浴室裡開了蓮蓬,一陣熱雨從頭灑落,直到腳底,渾身冰冷的感覺退去,剩下的只有濕潤溫熱的水流。容卿靠著牆磚,垂首閉著眼睛,微微地嘆了一口氣。

 

又拿他出氣了。

 

他有時候真的氣自己,明明只是小事情卻總是把埋怨推到易凌之身上。或許是他的縱容溺愛,使他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,但容卿知道,這一切都是自己太過依賴對方。其實易凌之真的沒必要順著自己,都是自己狡猾地認為不管做甚麼都會被包容……

 

這真的太糟糕了。

 

「糟透了……」

喑啞的聲音沒在水聲中,容卿雙手拄著牆,緊緊地攢著拳頭。若是此時能被熱水融化了那該有多好,這樣想是不是很自私啊?

 

 

「你就是想要自己關在浴室鑽牛角尖,才說那麼重的話嗎?」

身後突然傳來一道低沉的嗓音,那聲音令容卿渾身顫了下,本來緊繃的雙腿瞬間有些脫力,差點就站不住腳。

 

「你出去……」

半晌才從齒縫中擠出三個字,容卿依舊低垂著頭,不肯抬眼,哪怕對方有些逼迫的言詞衝擊著他的神經。

 

易凌之見對方還是背對著自己,有些氣惱地一腳踏進浴室,將門狠狠地甩了上,上前將水龍頭給擰緊,從蓮蓬落下的水珠瞬間停了下來,而他下一動作便是一把將容卿給扭了過來,狠狠地欺上了牆磚。

 

「聽好了,我就是最討厭你的自說自話和鑽牛角尖,你把我當成什麼了?出氣筒?使喚的僕人?對,或許我在你心中就是這樣的存在,但我從來不說甚麼對吧?是不是以為我包容你是天經地義的?嗯,回答我?」

 

一連串的逼問,容卿望著對方深邃的黑眸和濕透的褐色髮絲,第一次有了無助和恐懼。他感覺到了對方手指緊緊掐住自己肩膀的力度,他感覺到了易凌之語氣中的慍怒和淡漠,他感覺到了自己內心的惶恐不安……他真的好怕他拋下自己離去。

 

眸中瞬間積聚了氤氳,不知是方才熱水的緣故抑或是別的,他突然覺得沒有勇氣,彷彿只要易凌之再說一句話,他便會隨之崩潰。

 

「不要離開我……」

 

低低的,易凌之聽見耳邊傳來一道哽咽的低語,他將容卿的下巴抬起,就見對方一雙紅腫的眼眶,心中有著不知名的情緒倏地翻湧而上,易凌之低頭一口噙住了容卿的唇,動作粗魯且急迫。

完全不顧對方的掙扎,他狠狠將容卿禁錮在自己與牆之間,舌頭長驅直入,狠狠地吸吮對方的口腔,追逐著對方逃竄的舌,攫住後便不肯鬆開,與其翻攪一陣,弄得容卿氣喘連連。

 

「唔嗯……嗯哈……」

靠著牆,容卿赤裸的背後被壓得生疼,不覺輕哼出聲,本就紅的眼眶這時又滑下了淚水,與水珠匯流進了易凌之的唇中。似乎感到了些許鹹味,易凌之這才緩緩鬆開了他的唇,離開容卿。

 

「呼呼……」

好不容易呼吸到了空氣,容卿大口地喘著氣,一雙眼眸水潤地望著易凌之,大概想起了方才對方的話,尚且透著些許徬徨。

 

「你知道哪裡錯了嗎?」

盯著容卿,易凌之冷不防地又問道,二人四目相對,柔情似乎將方才的慍怒掩蓋,然容卿依舊不曉得如何回應,將目光顫顫地收了回來。

 

易凌之馬上將他捧了回來愈自己對望,一字一句地道:「你錯在太相信我,太過依賴我。」

只見容卿的眸中閃過一絲詫異,又聽對方接了下去。

 

「你曾經聽過我說厭惡了嗎?」

 

僅僅一句話,便令容卿瞬間脫力,易凌之緊緊地環抱住他,將下顎靠在他的肩上,微微地揚起了嘴角。

 

 

「壞透了……易凌之,你壞透了……」

輕輕將軟軟的拳頭打在對方身上,容卿眼角帶淚,唇邊卻盪起了一朵笑容。

 

 

-FIN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吻30題 自創 BL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